《Vista的小聲音》 EP.2 踏上征程,向全世界發聲

1月2日,處於新年假期,也是我的生日。所以,當天我的臉書就被一大群朋友的祝賀貼文淹沒了!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。

新年伊始,想必大家都有一些新年計畫吧?我也不例外,期待今年可以有更健康的身心,同時也能做一些有趣的事情!那麼,也許你會想問我:哪些事情,才稱得上有趣呢?嗯,其實有趣的事情真的包羅萬象,好比企劃新的課程、寫書、錄製Podcast節目⋯⋯等等,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,也別具挑戰!

想到這裡,我忽然想起去年(2021)曾錄過一集的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正所謂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」,既然想起這件事,就趕快來做吧!所以,我開始錄製新的節目,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談談我的新年計畫。

除此之外,我還在節目裡分享了之前讀到的一本好書《1%的努力,贏過99%的人》。如果你想知道這本書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,那麼建議你一定要聽聽這集的Podcast節目唷。

嶄新的2022年,很高興自己踏上了征程。如果你喜歡我的Podcast節目《Vista的小聲音》,請幫我在iTunes打五顆星唷。當然,也很歡迎你訂閱這個節目,並幫我分享給你身邊的好朋友哦!

Photo by Soundtrap on Unsplash

★ 想有人協助您學好寫作嗎?歡迎報名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。

★ 想學習內容行銷技巧嗎?歡迎報名「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」課程。

★ 您喜歡寫筆記嗎?歡迎加入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。

★ 歡迎訂閱Vista的YouTube頻道,也歡迎收聽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