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你的書,開創人生新名片

《聯合報》橘世代「寫你的書,開創人生新名片」線上課程:寫作攻頂,看見新視野

本文作者是李速萊小姐,感謝授權轉載!

出書,對我而言如同爬高山一樣的艱難。但五十歲過後的我,想做一件挑戰自己的事情。

在書寫《人生最美好的禮物》時,一些往事一股腦的浮現心頭,有開心的、有五味雜陳的,在醞釀、思考的過程中,有時會陷入迷霧中,失去寫作的方向,有時又會執著於某些細節的描述,取捨之間讓我吃足苦頭。

但是,透過思考過程也讓我想起一些早已遺忘的事,例如:每次只要女兒和父親說喜歡吃那道菜,他會連續一個月讓餐桌上出現這道菜,直到我們求饒為止。另外也讓我想起早已遺忘昔日準備公職考試的K書坊,現在早已悄悄的消失了……

《聯合報》橘世代「寫你的書,開創人生新名片」和Vista 老師協助我完成人生的夢想。在書寫文章遇到卡關時,要不是經過數次Vista老師的鼓勵及指導,讓我能順利完成這篇文章。經歷這次攀爬登頂的過程,讓我看到新的視野,聞到花草的芬芳。

在此非常感謝Vista老師,也感謝《聯合報》橘世代讓我有能力去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

★ 想有人協助您學好寫作嗎?歡迎報名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。

★ 想學習內容行銷技巧嗎?歡迎報名「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」課程。

★ 您喜歡寫筆記嗎?歡迎加入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。

★ 歡迎訂閱Vista的YouTube頻道,也歡迎收聽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