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Vista Lab

關於Vista Lab,我想說的是⋯⋯

人生就像一場酒會,沒喝醉的人永遠特別倒楣。所以,既然參加了這場酒會,就盡情痛飲狂歡吧!用最真實的面貌享受人生,才能創造出一些獨一無二的東西。

除了死,都只是擦傷:一個狂熱編輯的革命工作哲學

Vista Lab,是我計畫推出的會員制服務,預計於2023年1月2日(*)正式啟動,即日起開始試營運。其實,我想做一個會員制服務,這樣的念頭已經在腦海裡盤旋許久了。

不知道你以為的Vista Lab,會是什麼樣子呢?在我的想像裡,它有多元的面貌:

它是一個學習社群,所有會員可以在私密的社群裡互動交流與成長。

它也是一個網路沙龍,所有會員可以展現自己的絕佳創意以及作品。

它更是一個共創空間,所有會員可以和我一起創作與體驗商業邏輯。

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熱愛閱讀、求知若渴,也關注各種趨勢與資訊,平時除了授課、顧問諮詢以及在媒體寫專欄,更喜歡與大家分享各種有趣的事物。曾有朋友打趣說,我就好像是一座真人圖書館

一如維基百科的介紹,真人圖書館最初的目標群體主要是社會邊緣人群和弱勢群體,如今在一些地區,已逐步發展成一種面對面溝通交流的知識閱讀方式與載體。

你不妨想像一下,如果每個月花買一本書或上一次館子的代價,就可以把這座真人圖書館帶回家,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更重要的是,透過Vista Lab的運作,還可以讓你有機會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。大家集思廣益,一起來做些有趣的事,是不是很棒呢?

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這段期間,很多人都感受到現實帶來的絕望,這固然是事實,但難道我們就無力還擊、坐而待斃嗎?不是的,我們應該還有很多的選擇——只要你願意付出行動,我深信還是有很多逆轉的機會。

來我的世界,跟我一起行動吧!

備註:為什麼是1月2日呢?因為這是我預備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
★ 想有人協助您學好寫作嗎?歡迎報名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。

★ 想學習內容行銷技巧嗎?歡迎報名「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」課程。

★ 您喜歡寫筆記嗎?歡迎加入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。

★ 歡迎訂閱Vista的YouTube頻道,也歡迎收聽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