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張馬力漫談》Podcast專訪

《張馬力漫談》Podcast專訪:自媒體與社群經營,FB社團暴增粉真實故事不私藏

在自媒體時代,品牌不分個人或企業都需要經營,擁有自己的粉絲專頁、YouTube頻道、社群,就有了影響力!如果什麼都還沒開始,或正在開始的路上,怎樣經營自媒體?而內容又該如何持續產出?讓資深顧問Vista來告訴大家囉!

自媒體與社群經營FB社團暴增粉真實故事不私藏-Vista 鄭緯筌專訪

Facebook告訴我,我和Marie是在2010年6月認識的,換句話說,我們的交情已經有十幾年的光景了!

日前,很高興應Marie之邀上她的Podcast節目《張馬力漫談》,跟大家聊聊有關自媒體與社群經營的話題。在節目裡,我也以自己近年來經營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的案例,跟聽眾朋友們分享箇中的秘辛。
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收聽本集節目。對了,如果您對自媒體經營社群經營有任何問題的話,歡迎留言或寫信與我聯繫唷!

★ 想有人協助您學好寫作嗎?歡迎報名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。

★ 想學習內容行銷技巧嗎?歡迎報名「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」課程。

★ 您喜歡寫筆記嗎?歡迎加入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。

★ 歡迎訂閱Vista的YouTube頻道,也歡迎收聽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