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富你的斜槓能力

《走跳遊學新人生》Podcast專訪:豐富你的斜槓能力

指導寫作、兼課、錄製Podcast節目,如同千手觀音般多功能且多角色的Vista。從Web 1.0的時代看到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時代,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個網路撥接的時代以及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。一起來看看,怎麼做到無止境的學習?原來⋯⋯走跳遊學的態度就是:不斷的學習,持續的創新,用這樣的方式來過人生

《走跳遊學新人生》 第十九集 豐富你的斜槓能力

無論是以前在媒體當記者的時候,或是最近主持Podcast節目,時常有機會採訪別人,聽這些厲害的朋友講自己精彩的故事。

最近,應前同事Bonnie之邀,上她和Herman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《走跳遊學新人生》,暢談如何打造自己的斜槓能力?我們選在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的魚刺人雞蛋糕錄音,一邊吃雞蛋糕、一邊錄製節目,的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!

雖然一樣是在講自己熟悉的事情,然而一旦轉換視角和心態,所謂的故事或者心路歷程,也就呈現截然不同的脈絡與風貌了⋯⋯如果你想知道我當初是如何開始踏上斜槓之路的,歡迎收聽本集節目!

★ 想有人協助您學好寫作嗎?歡迎報名「Vista寫作陪伴計畫」。

★ 想學習內容行銷技巧嗎?歡迎報名「內容力:打造品牌的超能力」課程。

★ 您喜歡寫筆記嗎?歡迎加入「我愛寫筆記」社團。

★ 歡迎訂閱Vista的YouTube頻道,也歡迎收聽《Vista的小聲音》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